close
今天一早,電話響了。
我很不想去接,所以我就繼續睡。
電話狂響了3~5次,就是沒人去接!
我不信家裡只有我聽見電話聲。
 
後來,我受不了了
衝下去接電話,
沒接到 …
我又回到房間了。
 
電話又響,衝去接,沒接到 …
這樣子持續了3次。
 
最後一次,我乾脆守在電話邊
終於被我接到了。
 
唉~這下子睡意都沒了,
只好梳洗一下,起床嚕。
 
討厭耶,家裡只有我聽見嗎?
還是故意讓我去接的啊?!
 
我在家裡簡直是個電話小妹!
 
平日,我明明離電話有一段距離,
電話響了,硬是要我去接。
 
還記得某一次,我人在廚房,
電話響了,居然叫我去接!
客廳明明有人耶!
 
除非我在廁所、洗澡、在樓上,
他們才不會叫我接電話。

除了這些事情以外,接電話幾乎等於我的工作。
 
我想啊,哪天要是我出遠門的話,
他們一定會想起我吧!
因為沒人幫他們接電話了! 顆顆。
 
就是因為這樣,我才常常獨自面對瘋狂補習班!
我又不擅長拒絕,只好通通答應,
這下子好了,我要被罵了ˊˋ
 
誰叫你們都不接電話,我只好 …
 
 
以後,請叫我接電話小妹吧XDD
 
別為了整我,半夜跟早上瘋狂打我家電話!!
我會殺人的ˋˊ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