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補考的大日子,
很熱,
我很不想出門。
 
我考的是「數學」、「英文會話」。
 
數學還好,有一點會寫,
原本以為跟期末考考卷差不多的,
結果完全不一樣!!
 
唉!
 
至於英文會話嘛!
讓我想到就有氣!(氣水喝多囉@@!)
 
John出的考卷,
60分的問答,40分的填充!
全部都是英文。
 
雖然他這次沒有限制要你詳細回答問題!
 
重點是 …
我大概知道他在問啥,
不過我不確定!
 
他這次用滿多我不知道的單字 = =!
 
死了,真的要當了嗎?
 
選修的,應該沒啥差吧! 管它的~~~~
 
拉拉咧咧哩哩噢噢噗噗嘎嘎嗄嗄!
 
 
 
 
 
噢,對啦!
今天是我參加的飢餓11or 12!
今天是哈利7發售!
今天是補考!
 
哈哈,今天很點忙噢!
 



很期待哈利波特7耶!
 
 
 
 
雖然聽說哈利跟金妮結婚又生子(3個。孩子名:詹姆斯,莉莉,阿不思。)
但是、但是、
 
唉!
 
 
  
想到之後心情又不太好!!
 
 
 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