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放學,就去請客了。
 
是一間廟,因為它搬家了。
 
他們請了好多廟的人,真的有從屏東新竹來的!
當天來回呢! 應該很累人。
 
當中,(吃飯前) 有舞獅八家將
 
實在是 … 
 
頭一次看到這種型的,
 
就是,他們在嘴巴穿了鐵條(不粗) 很長,看起來很重
怎麼個穿法呢? 直接講就像串肉! 懂嗎?
 
用餐時間到囉!~~
 
* 對了,還有要補充的!
 
昨天,下了一場大雨,讓所有人都很亂 很亂!
 
當八家將來的時候,有的人很沒有常識
 
看那個的時候本來就不能很近,而且人家嘴上還穿的那根鐵,一直靠很近看,
要是打到看到的人他們嘴會很痛,至於被打到的應該是活該!
 
況且,太近會被煞到
 
為什麼我會知道呢? 
 
因為場面見多了! 再來,因為我親身體驗過 …
 
記得以前有一次,附近有間廟正進香回來,
 
我要去逛夜市,必經那條路(有八家將、七爺八爺、神轎回廟的路)
 
人多,很擠!
 
結果被人一推 我居然離八家將很近!
 
他們手上不是都有傢伙嗎?
 
我差點被砍咧!! 

嚇死我了! 那一次 是我人生中跑最快的一次!XD
 
要是我真的被砍到,大概不能像他們一樣繼續站著,

我應該直接倒在地上了吧 … (天:真是廢話,你是哪根蔥 當然倒下啦)
 
真感謝那天推我的人 ! = =
 
回到正題!
 
吃飯囉! 都吃素的! 第一道是雞湯 結果是豆皮做的吧!
很好吃呢! 真的@v@
 
管他中間我吃了哪些!
 
重點是 ………
 
在我姑姑旁邊的椅子(沒人坐),突然出現 …
 
好,回顧一下現場:

路人:「唉啊!你這裡怎麼有這隻(指椅子)」
姑姑:「(看椅子)啊! 什麼時候來的?」

 
各位,看到這你知道那是什麼嗎?

我:「什麼啊?(站起來看)」
我:「哀唷! 是xx耶@@」
 
知道是什麼了嗎?
 
答案:蟾蜍
 
啥時跳出來的啊! 真嚇人咧! 而且它還坐的很理所當然!
 
之後突然看到一個黑影
 
他隻蟾蜍居然一跳,就跳到隔壁桌上,
還隔壁是雞飛狗跳的。 真好笑!
 
嗯~人不可以這樣幸災樂禍XD
 
其餘的 不想說了 反正我的重點 在 蟾蜍上 XD
 
 
2007/07/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