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’re gone…
        為甚麼?
  只剩下我一個…
你離開後,
    世界彷彿停止轉動了──

你會聽到嗎?

       我的心。

          Please listen, if you can…

  I miss you.

     Please, don’t let me be alone.

  Alone
     《孤單》
        By 清水


世界沒有因為你的離去而有所改變──

                它依然繼續運行。


     然而,失去你的我…
             又可以怎樣?


         你是我的唯一,
             我所有的感情。
      同樣地,你是我的一半。


看著鏡中的自己,和你一樣的臉孔……
                但不是你。

      我很清楚,那不是你。
只是雙胞胎的假象…
       就算多像──

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不在…
   一切一切已變得沒意義了。


       伸手去觸摸鏡中的人──
              沒生氣的臉、絕望的眼睛,
    還有那故意模仿你的短髮。


失去了你,
 這只是個失去靈魂的軀殼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…
           I lost my soul.


為甚麼…
  你總是可以自信滿滿地笑著?

    Why?
            I don’t understand.

        好像…
    你的離開也只不過是個惡作劇而已。

你離去的那一天,
            我記得,非常清析地。

              這是唯一一次,
    我想忘記……
        我們之間的回憶。
心好痛,像被撕裂開一般。

You always protect me.
      但你顧及到你自己的安危嗎?


              Don’t forget…
     我是個任性的人。

          Just like you.


                  我寧願,
     那天倒在瓦礫中的…
               是我。
             而不是弗雷.衛斯理。


「當你感到寂寞時,請看向鏡子。我會在那裡…」你依舊掛著惡作劇式的微笑。
         「還有,聽清楚,我只說一次── 我愛你。」

               為我擋住瓦礫的你,
  為甚麼還可以這麼輕鬆就說出遺言?
                我甚麼也沒說,
             只是一直抱著你漸漸冰冷的身軀。

          從來沒有想過…
                    我愛你這句話,

              竟是如此苦澀。


I love you…


依戀著你的氣味,
     那淡淡的薄荷香。

               我躺在你睡過的床,
        頭深深埋進枕頭裡。
  回憶著你的體溫──
          我懷念你的懷抱。

我嘗試去抓住屬於你的一切,
             But I can’t.
    它們仍然一點一點地流失。

               對著鏡子尋找你的蹤影…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卻是徒勞無功。
    「你騙人,根本不能。把我當笨蛋很好玩嗎?」我紅了眼眶…
             打算此刻的我對著鏡子嘶叫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也沒有用吧?


  我的心已化成碎片…
               自從你離開後。


                  沒有你,我根本活不下去了。
      你是我的唯一、
             是無可替代的。


               生死把我們的羈絆切斷,

   也把以兄弟、戀人命名的鎖鏈解開。

              讓屬於我們那個甜蜜又讓人心痛的咒語解除……


我再次去觸摸那面鏡子…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知道嗎?弗雷。
     傳說雙胞胎本來和普通人一樣,是一個人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發生錯誤的關係,
   會複製成兩個一樣的人。

                  但靈魂不可以複製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只能分成兩半。

       這就是為甚麼雙胞胎總是在一起的原因……
  我們的思想,是由同一個靈魂發出的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了你的話,
       我只是一個只剩下半個靈魂的人。
   愈來愈發覺,我好像太依賴你、
               不能離開你了。


弗雷啊,記得嗎?
    我們的名字──
         弗雷和喬治啊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彷彿早就把身心都交給對方。
             沒了你,我真的是活不下去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不起……
我輕輕靠前,
   把頭貼近那面鏡子。
             我的吐息──
           讓鏡面覆蓋著一層薄薄的水氣。

我輕輕把唇貼在鏡面上……
        冰冷的、堅硬的。

     的確不是你。

My life without you…


          是多麼的痛苦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死後,就可以遇上你了嗎?

           弗雷。

   也許我只想賭一次。

以自己的生命作賭注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甚麼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了見你一面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甚麼?

               Because of 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.

   Alone
      《孤單》 全文完



 

            弗雷的死並不是捏造!                 HP7確實如此記載!

 


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兩篇文章嗎?
因為很感人!
不覺得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