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irror for Each Other.
我們反映著彼此。
      Do you love me?
  卻永遠無法回答──
            愛
               這個沈重的問題。


於鏡子彼方的你,愛我嗎?


The Other Side of The Mirror
            《鏡子的彼方》
                 By 清水


          曾經有人說過,鏡子反映真實。
但你卻對我說,鏡子所反映的,和現實的……
                   是左右顛倒的。
      要看鏡子的話,倒不如看著你。

「這…約定嗎?」那是我稚氣的聲音。
            「嗯,約定喔。」

  我一直遵守著……
         這個甜蜜的約定。


    卻愈來愈發覺,
         視線離不開你…

              Please don’t.

  我…是愛上你了嗎?

 看著你、愛上你──
       彷彿是多麼自然的事。

  流暢地發生著……
      這般的愛情,正確嗎?

 愛上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子…
                   兄弟。

「怎麼了?不舒服嗎?」享受著你難得的溫柔,我搖頭。

               溫柔…
                 因為是兄弟。

「還是先回房去睡一會吧。」你抱起我,露出擔憂的表情。

             好想…
               伸手去摸摸你的臉頰。
           但,我沒有。
         我怕…
             被你看穿我這奇異的情感。

           會愛上自己的兄弟──
                  本來就是一件奇怪的事情,不是嗎?

                   擔憂…
                     只因為,我們是兄弟。

「你好輕……」你微微的皺眉,「沒有好好吃飯嗎?」
                     「我有的…」

              其實…
               一直以來,我也是這樣的。
          只是,你變了。
           你開始長得比我高,
                 也不像我這般瘦小。
             我們…
                已經不像從前了。


        Brother,
以前看著你,
     總覺得是在看著一面鏡子。
   漸漸發現,不同了。
太不同…
   你變完美了,但我卻開始醜陋。

           I am afraid.
      如果失去了相似度,
   我還有接近你的權利嗎?

     我愛你,請你別討厭我。


「你的頭髮變長啦,很好看喔。」但你的頭髮依舊是短短的。

            有時候,我會想…
                 也許變的是我,
          變得愛你、想擁有你。
                   Please tell.
                 兄弟會變成戀人嗎?

「你近來都沒甚麼精神啊,還好嗎?」你低頭問,雙手正在玩弄我的頭髮。
             「去惡作劇一下,好嗎?」我看著你。
「惡作劇嗎?好啊。」你抬起我的頭,開玩笑似的,親了下來。
                嘴唇觸踫的瞬間,
                     帶著絲絲作夢般的真實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   臉頰變得燥熱。


「吶,你愛我嗎?」我問,你但笑不語。
              「我不會親榮恩。」你笑說,摸摸我的頭。

          你這是在暗示嗎?
I hope the answer will be…
      你不會因為我是你的兄弟而親我…
   我可以這樣認為嗎?

「喂── 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喔。」我用手環著你的頸子,甜甜的笑了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輕輕托著我的頭,再吻了下來。

就知道,你不會輕易回答。
       不過…
   我願意去相信,相信你。


也許有一天…


              吶,你愛我嗎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──愛啊。


The Other Side of The Mirror
           《鏡子的彼方》  全文完


 


           請問,有看懂嗎?
        是,雙子!

                     弗雷、喬治
 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