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 好累

重補修終於結束囉,希望我可以過。
能過的機率大概80%

昨天超累的,不知道累什麼!
超想睡覺,結果我弟又白目 吵死啦~~~~
差點沒砍他,還好我EQ夠高XDD

今天又突然狂流鼻涕,害我不能很專心聽課!
要是少聽一部份,我大概就 … 二修!!

今天在學校外面,光等公車就快要半小時(站著噢)
一下車,到了火車站,
用衝的跑去趕另一台車。

到太平後,
又從農會獨自走回加油站。

到了加油站後,騎車慢慢回家。
 
我今天昨天都好累啊!
雖然這麼累,但我依舊打著電腦XDD

啥東西! 顆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 雜事

我家某人,在明天(週三)要回去了,
而且不會回來了。 該說高興嗎?
我人其實沒有那麼壞的! 還是有點感傷!
雖然我不喜歡她ˋˊ
不太想明講是誰啦!知道的就知道吧!

今天我白目老弟生日,給他混過去 當作我忘記了!
顆顆。
 
怎麼這麼壞? 我才不會這麼會咧!
至少 … 買好的給他吃。
重點是 ……
我沒錢啦~~~~~
都是學校太坑錢!
 
坐一趟校車
市內:NT50
市外:NT100
以單趟計算
 不算來回噢!
我的錢被吃掉了!!Q口Q

因為我在市外 …
2天就200了
比公車貴好多啊!!

搭公車,頂多NT53或NT48(單趟)

唉~~  吃泡麵吧ˊ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 撥放器變美麗噢!

有沒有發現啊,變美麗囉!
而且我有新增歌曲,希望大家喜歡耶:]
 
改天再換鋼琴的版面:D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