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妙麗」榮恩一臉正經站在妙麗身後。
 
妙麗回頭「怎麼了嗎?」她剛剛正在看書。
 
「可以跟妳談、談談嗎?」榮恩很緊張,他看起來快吐了。
 
「嗯 …?」

榮恩坐到妙麗旁邊。

起初有幾分鐘,榮恩根本不敢看著妙麗。他一直盯著放在桌上的手。
 
等了幾分鐘,妙麗開始不耐煩了,她闔上書「你到底要說什麼?」

「我 …我 …」榮恩瞄一下妙麗,緊張的搓手。
 
「你再不說,我就要走囉!」妙麗站起來。
 
榮恩伸出顫抖的手,拉住妙麗的衣袖「不要 …。」

「你到底怎麼了?」妙麗又坐了回來。

「我 …」榮恩的臉瞬間漲紅。「妙麗,我 …」看著妙麗。「我一直、一直 …」

「嗯?」妙麗認真的聽。

「我一直很喜歡妳!」榮恩緊握妙麗的雙手。

妙麗到抽了一口氣,摀著嘴。
 
 
 
 
 
 
 
 
 
 
「這一切真是不可思議,對吧!」一年後,榮恩笑著回想過去。
「不只是她的答應,連我去跟她告白都很不可思議!」

「怎麼又突然提去往事?」哈利疑惑的問。
「放心,事後你跟妙麗會很幸福的生活著!」哈利拍拍榮恩的肩膀。

「不,哈利。我已經和妙麗分手了!就在昨天。」榮恩看著哈利。
「將來,不會是我跟妙麗,而是你跟妙麗幸福的生活著。」

「什麼?」哈利瞪大眼,驚訝的看著榮恩。

「我看的出來你喜歡妙麗」榮恩認真的說。

「你在胡扯什麼啊!」哈利尷尬的笑。
「別想那麼多了,我想睡了。」哈利躺下,拉上棉被。


「哈利?」榮恩試探性的問。看看哈利睡了沒。
「如果我死了怎麼辦?」

「不會的 …。」

「如果我真的死了,你要常去看看我爸媽喔!尤其是我媽。」

「不要想那麼多,你不會有事的。」


榮恩會這麼交代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明天,就是明天,他們將要與佛地魔決一死戰。
 
 
 
這一晚,大家都無法安穩入睡。















 
這一天,這些人,即將改變這個世界。
 



「我們剩的人不多了。」榮恩緊握魔杖,喘吁吁的說。

「他們那邊呢?」妙麗問。

「他們死的也不少」榮恩笑說。

妙麗看一下四周,忽然發現「哈利呢?」

「裡面 …。」榮恩指著一扇在角落的門。



「唷~格蘭傑小姐。歡迎啊!」

「妙麗?」哈利看著妙麗。

「我不會走的!既然是朋友,就要同進退!」妙麗認真的看著哈利。她站在哈利的左側。

「多麼偉大的狗屁友情啊!」佛地魔站在房間的正中央。背對著哈利他們。

這房間,白茫茫的一片,籠罩在一團霧中。

「衛斯理先生也來了呀!」佛地魔轉過身,面對著他們,不屑道。

「榮恩 …。」

「朋友嘛!是不是?」榮恩笑,他站在哈利右側。

三人一字排開,都舉起魔杖對準佛地魔。

「呀哈哈哈~隆巴頓沒來啊!哈哈哈哈~」不知從何處傳出的笑聲,在四周迴響。

原本尖銳的女聲,突然低沉「咒咒虐!」。

「啊~!」一陣哀號。

「榮恩!」哈利扶著榮恩。

「好啦~!有誰想先說遺言嗎?哈哈哈哈~」佛地魔仰天長笑。

此時,一個人影忽然出現在佛地魔身後。是貝拉雷斯壯。

榮恩站穩後,貝拉又笑了「啊哈哈哈哈~」一陣尖銳又刺耳的劣質笑聲。

哈利與榮恩互使眼色。榮恩在哈利的右前方。

「啊哇呾喀呾啦!」佛地魔舉起魔杖大喊。

一道綠光射出。

綠光射向誰?  是妙麗!

「啊哇呾喀呾啦!」哈利與榮恩同時喊。

三到綠光分別射向妙麗、佛地魔與貝拉雷斯壯。

迅速的,準確的。

軀體不自然的升起,彷彿玩偶被吊起來,再重重摔落。



「帥呆了!」榮恩興奮的大喊。
「沒想到我也會用索命咒!」

結束了,一切都結束了。

「哈利!」妙麗尖叫。

哈利在妙麗面前倒下。

   連最後一句話都來不及交代。

妙麗抱住哈利。 哭泣,在哈利的胸膛。

「哈利?」榮恩看著哈利,傻住。

   毫無預警的 …。

「醒醒啊!」榮恩大喊。
「為什麼是你?為什麼是你啊~?」哭了,任由淚水滑落。

   聽說,人死後最後離去的是聽覺。

「哈利!快點醒來,聽到了沒?」妙麗哭喊。
「我喜歡你啊!我喜歡的一直都是你。」

   再多的後悔,都喚不回當初所深愛的他。

「對不起 …。哈利。我不是不愛你,因為金妮她也喜歡你。所以 …所以我、我沒辦法答應你」

「我愛你~哈利。」輕輕的,與他的唇相疊。




 傻,妳真傻。為了朋友而放棄妳我的感情。

 傻,你真傻。因為愛所以不顧一切的救我。

 原來我們都一樣。

 只是,我們到現在才明白 …。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全文完







其實這篇小說不是我轉載的,是我寫的哈利波特同人文=ˇ=
我在皇冠讀樂論壇搞了有一陣子了,
就有點手癢,寫了一篇X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