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哈哈,第二屆校外模擬考終於結束啦XD
 
 
 
 
概況:這一次哀聲遍野無一個人倖免
 
  



這次的題目真的好難噢><"

國文沒進沒退
英文退步4分
數學進步4分
專一進步8分
專二退步24分...................
 
為什麼退步這麼多呢?
要是你來看題目就知道了= ="
真該死,澎湖還是遙不可及
 
 
 
 
 
 
並不是我不自量力想挑國立的讀,
而是我非讀不可!
要是我再上私立的,我乾脆跳下去好了= ="
光是學費就差這麼多,
我怎能放棄能省錢的地方呢?
 
 
 
我對於你們今天說的有部分非常不贊同
 
沒錯,好的私立的確比不好的國立強
但是澎湖不是不好的國立!
我並沒有說私立的多不好,
我也沒有說我考上私立就不要它,
那只是譬喻譬喻好嗎?
 
 
我爸的意思只是說:要是你在考上私立乾脆不要讀好了
那是說我讀書是浪費錢,所以要我非上國立不可!
更何況,經濟不太允許的 .....
你們不是不知道!
如果覺得我一切都在唬爛那就隨你們怎說,
反正我說的都是實話
 
 
唉,你們不相信我嗎?
都是嗎?
 














還是妳們最好了:]

永遠、永遠的拉芙u
 
 
  



*----------*
 
 
  暫時不播放音樂:]
 
 
*----------*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