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呼哈哈,終於將頭毛剪掉哩!
原本我想要的樣式不是這樣的。
 
 
想要像龜梨和也or山下智久那樣,
就是給他剪的像男生,到肩膀的長度。
 
 
後來、後來,小姐似乎不懂我的意思 ……
 
還好,這樣也不錯看啦=ˇ=
 
等我劉海再長一點,我就要去剪剪剪嚕~~~
 
 
 
有阿姨說我頭髮真好看,
說我可以當模特兒嚕XD"
 
 
 
 
 
這讓我想起圖書館主任= ="
(淑閔知道這件事)
 
 
超誇張的,就在某一天的中午(在我的頭盔尚未剪去時)

我和dear閔快樂的買了便當,
決定在4樓圖書館附近,在走廊吃午餐
 
才吃到一半,圖書館主任就走了出來
他往廁所的方向走去,他經過了我們
又到退回來看了我一下
 
他問說:妳的頭髮是真的嗎
 
我:當然是真的啊= =(超點點點...)
 
他:怎麼可以這麼齊?(os:為什麼不可以.....)是妳自己剪的嗎?

我:嗯嗯,是我自己剪的 很厲害吧!
 
他笑了笑,就走掉了。
 
沒一下子,他又出現了,又停在我面前

又問:妳頭髮真的不是假的嗎? 
 
天啊,他怎麼這麼[歡],就說是真的了吼......
再來,中間過程省落 …… 就是那樣子囉= ="
 
最後他就說了:你的頭髮很漂亮

我:(驚)?

他:跟我在雜誌上看到的很像,跟模特兒一樣了!
 
我:(喜)謝謝:P
 
 
 


哈哈哈,就是沒有人說我長的很漂亮= =
算了,有一個好看就好:)
 
 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