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情很好:]
 
 
不是因為明天是最後一次上輔導課,
也不是因為今天星期五。
 
 
反正,我很開心:P
 
 


 
 
哈哈,明天是觀概,又沒有晨考。
真是棒呆了:]
 
 
 
不過今天的專一也考太爛了= ="
不過還好沒有罰寫:P
 
 
今天中餐,只差那麼一個字 就可以過關了><
我還是被打了 ……。
 
來好我免疫了,很快就不痛了:] 
 
我以前也是這樣痛過來的XDDD
 
 
 
一直念念不忘昨日的數學晨考,
其實我一直爽到今天XDDDD"
 
我可不是在炫耀什麼噢!
這次終於不用靠猜運:)
 
 
 
我昨天可不是僥倖~是實力、實力!  
哈哈XDDDD
別打我嗄~~~~~~
 
 

 
 
 
附註:其實妳那時候說出實話我們也不會怎樣。真的啊:]
   不過妳現在說也為時已晚了!我想你大概還是不會說吧!
   就這樣囉:)
 
 


 
 

 
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