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哇哇,禮物禮物噢:)
我還特地寫在網誌,感謝各位呢!
 
 
首先來介紹,安妮的卡片:D
下一張(熱鍵:c)
 
好多年沒聯絡的妳,
在今年的聖誕節收到你的卡片,
真是既驚訝又高興:)
真的是超感謝的啦!

 
再來是蒜蒜囉!
真是抱歉啊,我手機都沒開機XDD
下次要記得,打手機找不到人可以打家裡噢: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 
真的是大感謝噢,除了人來、卡片到,連海棉寶寶都來囉:D
 
下一張(熱鍵:c)
 
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!      
 
  
接下來就是宜均囉:)
因為沒有準備東西,還特地當天畫了畫給我:)
真的很可愛噢!你功力一點都沒退度呢^^
下一張(熱鍵:c)
 
 
其他朋友們也是:)
我知道最近都很忙,所以 ……。
顆顆,
果然我還是很閒,有時間去準備卡片XDDD
其實那些卡片是去一中時剛好看到的,
還在特價呢:P
 
 
 
 
最後,寶貝們,真的超感謝的。
 
 
 

以上。ˋ是我高中最後一次聖誕節!
 
 
 
 
 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