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,原來我們都一樣。
只是,我到現在才明白 …。


「你可知道你這樣說會讓金妮很傷心?!」擁有一頭蓬鬆的褐色捲髮女孩 激動的喊。
 
 
 
 
「妳只要多吸引哈利注意妳,我相信他終有一天會喜歡上妳!」那位褐色捲髮女孩曾經這麼對紅髮女孩說。

當然,這方法奏效了。
 
 
 
「嗯 …金妮,雖然我不是妳哥,但 ……」有閃電疤的男孩吱吱嗚嗚道。
「妳一直換男朋友,這樣好嗎?」他小心翼翼的問。
 
「所以呢 …?」擁有紅髮的女孩盤手問。
「所以 …你的感覺?」她就是金妮。金妮衛斯理。
 
閃電疤頭男孩馬上接話「很不好,我感覺不太好。榮恩看到妳這樣都要反胃了!」
男孩說的似乎有些無奈。他 - 哈利波特。
 
金妮乾笑了一聲「那 …你 …?」話都沒問完,就被哈利打斷。
 
「我 …只是把你當自己的妹妹一樣關心,我跟榮恩都不希望看妳把生活搞的這麼亂 …。
別誤會,我 …妳 …。妳是我好朋友的妹妹嘛!」哈利講的很急,感覺的出來他很緊張。
「抱歉 …。」小小聲的補上這句。他匆匆的離開。




「可是 …。」哈利似乎對自己被吼感到有些無辜。
 
「你討厭她嗎?還是 ……?」褐色捲髮女孩緩緩的問。她是妙麗。妙麗格蘭傑。
 
換哈利開始激動了「我沒有討厭她!」
「我只是把金妮當妹妹一樣!」

「哈利,你不能試著去接受金妮嗎?」

「我根本就不喜歡金妮,你要我怎麼接受她?」哈利無奈的攤手。
 
「你,可以試試看,試試看啊。」妙麗懇求。
 
「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…。」哈利認真的看著妙麗。
「別這樣一直湊合我們,這樣我會受不了。 我 ……。」
 
「噢 ……。」妙麗有感到些失落。
 
「妙麗」哈利按住妙麗的肩膀。
「我 ……。」深吸了一口氣。「我喜歡的一直是妳。」哈利認真的說。
 
聽到這句,妙麗嚇的倒退三步。
 
「我 …。」臉很紅。這叫妙麗怎麼說的出口!
就算有感覺也不能答應他,因為她是金妮最喜歡的人啊!明明說好要幫她,怎麼能 …。
 
「妙麗!?」
 
「噢!」妙麗從思考中醒了過來。「我 …不能。」
「對不起 …。」說完,妙麗衝回葛來分多交誼廳。
 
 
「妙麗,你回來的正好 ……」看到妙麗回來的榮恩想叫妙麗幫自己做功課,誰知妙麗居然頭也不回的衝回寢室。
 
「這 …誰要來救我?」留下榮恩呆站在交誼廳裡。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