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利非常後悔,非常恨自己選在那時候告白。時機、氣氛完全不對!
天哪!我活像個笨蛋 ……。
 
 
哈利一回到交誼廳,妙麗和金妮正好從寢室出來。
 
「哈利你回來啦~!」榮恩愁眉苦臉的。
 
「怎 …」麼了。哈利正要問榮恩,卻

「怎麼了!?又來不及交作業了嗎?」妙麗早一步先問了。
 
一看見妙麗的榮恩像是看到救世主般,眼底閃爍著光芒「妙麗大人,請您務必要救救我啊~」
 
妙麗跟金妮對視而笑,分別坐在榮恩左右。
 
「只有這次!下次我就不幫了!」妙麗攤開羊皮紙,緩緩道。
 
榮恩低頭竊笑「妳每次都這樣說,結果還不是幫我了。」

「哦!我聽到囉!」金妮輕推榮恩一下。
 
在妙麗跟金妮出現後,哈利彷彿成了空氣的一部分,完全沒人注意到他。
 
當哈利正一步一步走寢室,終於

「哈利!」榮恩發現又發現哈利的存在。
「一起來聊天嘛!」笑說。榮恩八成忘了作業那東西。
 
「不是聊天,是做作業!」妙麗抬起頭瞪榮恩一眼。
 
哈利勉強擠出一個笑「不用了,我今天有點累!」說完,他走向寢室。

「嗯 …?他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…?」榮恩問。

居然沒有人要回他。
 
 
 
 
 
距離告白事件已經大概有一週之久了。
 
「為什麼她可以處得這麼自然?」哈利一個人在廁所鏡子前自問。她是指妙麗。

這幾天相處下來,妙麗還是會跟哈利聊天、說笑。只是她不敢與哈利獨處,也不敢盯著哈利的臉,總是用瞄的。
 
突然,哈利在鏡中看到有人站在他身後。
 
「嘿!老兄,你跑來這做啥?我找你很久耶!」榮恩氣喘吁吁的,顯然他剛剛是用跑的。
 
「怎麼了嗎?」哈利走出廁所。
 
「沒甚麼,純粹來找你的」榮恩走上前,搭著哈利的肩。
「我總覺得你這幾天怪怪的,不愛說話,時常找不到你的人 …。老實說噢!是不是交女朋友啦?」
 
「我很正常啊!倒是你,最近你心情都異常的好。」哈利笑說。
 
不知不覺他們已經走進交誼廳。
 
「會嗎?」榮恩若有所思的。
「你不覺得最近妙麗也很 …怪?」
 
「?」哈利一副心不在焉的。表面裝作心不在焉,其實他很仔細的在聽。
 
「就是 …妙麗最近對我很好 …。你不覺得嗎?」榮恩臉有些紅,小小聲的說。
 
「……。」

「我在猜,妙麗會不會喜歡上我啊?!」榮恩越說越小聲。

哈利看著榮恩,突然笑了出來。「你是不是喜歡妙麗?!」

「怎、怎麼可能!她那個自己為是、愛管東管西 …總之不、不可能啦!」
榮恩瞬間臉漲紅,還手舞足蹈大聲喊。

「看來我是說中了!」哈利笑著。雖然臉上是笑著,可是他心裡在淌血。
 
「我就說不是了~~」榮恩的臉依然是紅的。
 
我要跟榮恩爭嗎?可是妙麗已經拒絕我了 ……。
 
「好啦!我真的喜歡上 …妙麗了。」榮恩突然在哈利耳邊冒出這一句,嚇了哈利一跳。
 
「你 …。」哈利看著榮恩。
 
「我先去睡了。」榮恩已不再手舞足蹈或嘻嘻笑了,反而一臉正經。
 
 
這一切已經完全被收錄在樓上那個黑影的眼底了,
那個黑影是屬於妙麗格蘭傑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