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學校這次真的好大方啊 !!
居然請蘇打綠跟櫻桃幫:P
 
這次還滿High的^^
不過啊,還是有很掃興的時候 ...
 
喳喳就叫我們全部站起來一起嗨,
結果校長居然當人家的面叫大家坐下= ="
很尷尬耶 .... 真不給人面子 ... !!
 
後來青峰還有鼓勵我們呢 !!  ( 高三的學生 )
還真是感動ˊˇˋ
 
總之咧,今天真的很不錯噢:)
近距離接近藝人!
因為青峰有走下來呀~~~~
我跟他之間距離只有隔著兩個人而已>ˇ<
 
聽說有人偷摸他屁屁耶 ....
真的給點點點!
聽說是商營的啊,還汙賴給建築的 ...
 
我的影音跟相簿都有新增噢:]
想知道更多就去看看唄^^
 
我網誌只打精華,不多廢話哩:P
 
要看的要去看噢!!

相簿 下一張(熱鍵:c) > 點我去看看 !!
 
影音 下一張(熱鍵:c) > 點我去看看 !!
 
別複製我的照片OK!相信你們都不是腦殘:]
 
我是認真的ˇ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5645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